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樂、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起來,每一件事情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閃耀着光芒的項鏈,在我記憶的長河中閃閃發光!在寒假中我和妹妹一起玩的那一天最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次,我中午時坐公共汽車到了妹妹家。我們倆一起到電腦室里玩了一會兒電腦後覺得很無聊,就向叔叔要了兩百多元去寶龍廣場了。 

到了寶龍廣場,我和妹妹去了寶龍地下城玩。我們先買了五十元金幣,然後就去玩了!我們玩了許多東西,有開車的,有畫畫的,還有許多“哇!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好玩呀!”妹妹開心的說到,“穎穎姐姐,穎穎姐姐,我們去玩娃娃機吧!”“不行,這樣很浪費金幣,你還想不想玩別的呀!”我說到。“嗯!嗯!好姐姐,就玩一次嘛!嗯!嗯……”“好吧,好吧!”我說。妹妹聽了我的話,蹦蹦跳跳地拿着金幣去玩娃娃機了。第一次,妹妹沒有釣中娃娃,第二次還沒有,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妹妹不僅沒有釣中一個娃娃,還浪費了四個金幣!“黃祺祺,你怎麼這麼笨呀!看我的!”我邊說邊把兩個金幣投進機子里。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呀!我一把兩個金幣投進機子里妹妹就在我耳邊說:“姐姐移面一點,左邊一點,再下面一點,?S,抓住了,抓住了!”我把釣中的娃娃給妹妹。妹妹抱着海豚娃娃,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感覺肚子有一點餓了,就說:“祺祺,我們去吃牛排吧!”“好呀,我肚子正好也餓了!”說著,我們便離開了寶龍地下城。 

我們到了牛排店,點了兩份牛排,就拿着盤子到自助餐台裝了西瓜、橘子、冰淇凌等好吃的。等我們吃完牛排已經六點多了!叔叔也打電話催我們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寶龍廣場! 

怎麼樣,我的寒假是不是很有趣?如果大家還意猶未盡,下次我再把幾顆最好的“珍珠”獻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