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小學 六(3)班

  姜婷婷 

  星期日,應該是人們輕鬆愉快的日子,也是人們忙了一周休息的日子。

  在我的記憶中,以前,每個周末的上午,爸爸媽媽都帶我去公園玩,中午回到家,美美的睡一覺,到了晚上,再看一會兒電視,這快樂呀,可這樣無憂無慮的周末,自從我上了小學已經過去了。不信你聽: 

  “怎麼又玩了?你看你,懶得出奇,沒事讀讀英語,在做兩張試卷,爭取考試得滿分!對了,你的英語作業做沒做完……“剛休息了一會兒,姥姥的話就不斷響起來,我看着姥姥,心中又說不出的苦,但“姥命難違”只好繼續做唄。的確,自從上學以來,我的星期日不再那麼輕鬆了,家旁邊就是蓮花山,但有很久沒去了;電腦就在眼前,可不能碰一下;電視也不能再見面了;每天聽到爸爸媽媽看點時發出的笑聲,我是多麼想跑過去一眼呀,可還有這麼多的試卷……….. 每天只有學習,看書,上課。這不,下午剛上完英語課,回家后還要寫一篇日記,寫完日記想休息一會,姥姥又發出了新的命令。 

  隨着年級的升高,我們學的東西越來越難了,每天回家做完作業,姥姥都給我們聽寫,讓我們做試卷,督促我們讀英語。這時,我是多麼懷念原來的周末,多麼盼望能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從上學以後,周末令我最快樂的還是去年暑假,可心來了,我們一起去動物園,我們一起打的到了南山公園。爸爸買了門票,我就迫不急待地走了進去。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想看看可愛的動物。當我來到動物區,看見許許多多的動物,有金絲猴、長尾猴,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烏,真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動物園的右邊,有兩隻兇猛的老虎,它們身上長着黑黃相間的皮毛,如果把它們都有縮小七八倍,就很像我家鄰居楊奶奶養的那隻可愛的大貓了。老虎旁邊的籠子里,有一隻雄獅,它長着強壯的肌肉,頭和頸部都有毛,看起來很威風它們離得遠遠的,可能是因為俗話說的“一山難容二虎”的原因吧。狗熊也特別可愛,它那胖乎乎的身子好可愛呀..... 

  現在,我長大了,覺得我的周末過得很充實,還知道快樂又很多種,比如說,幫助別人後,很快樂;得到禮物后,很快樂;老師表揚后,很快樂;考了100分,很快樂;解決了一道難題,很快樂….. 而且,我覺得自己默默做題也同樣是很快樂的。所以並不是只有出去玩了,看電視了才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