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禮拜天,與往常的禮拜天相比今天的我更多了一份傷感,我整日里都是悶悶不樂的,因為今天我連我所渴望的港口都失去了。本來,每到禮拜天,我就可以去廠里,在那裡,有我的媽媽,我的弟弟,我的哥哥……我們是可以一起玩,一起笑,一起促膝暢談的,但如今又物是人非了,我只能在家裡,一個人默默地承受可怕的孤獨。 那天,我去廠里,因沒跟爸爸說過,我遭到了不少的批評,我忍受了,我誰都沒抱怨,依我的性格,可能會大哭大鬧,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但最終我還是哭着跑出去了,這也意味着我以後可能不能去廠里了,我的耳邊至今還迴響着他們的奚落,“你爸爸是要象喂狗一樣來喂你的呀……”“你到這裡來幹什麼,誰要你來的?”

  現在我只能傻傻的坐在這,傻傻的回憶媽媽昨天吃飯家裡其樂融融的景象了,傻傻的回憶我在廠里時一起擠在廚房裡,吃熱氣騰騰的番薯湯……小小的房子此時顯得那麼的空洞洞,讓我有些不寒而慄。空空的房子里的我一個人在,好象漂泊在太平洋里孤獨無依的小船。 星期天,禮拜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將又要面對繁重無聊的學習。我很想珍惜但我又不知該怎麼辦,只得眼睜睜地看着時間的流逝,然後明天又乖乖地回到課堂…… 或許我太悲觀了,但我不敢對自己太好,因為那樣我會更愧疚,更難受……

您正在瀏覽: 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