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住在阿姨家,她最近來了一個算命先生,短頭髮,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反正就是一臉的賊樣。 

  他讓叔叔拜他為師,還經常在阿姨家吃飯,有一次還在阿姨家睡覺。我和妹妹妹都挺討厭他的。而且還發現他算的都不準,每次只會說別人好的,當別人說他算錯了就馬上給口說:“我不是這個意思......” 

  有一次,我和妹妹做完作業也去聽他說,結果還發生了令人很不愉快的事: 

  他說半半的,便把腦袋轉到了一個架子上,上面放着一些包包,他突然轉移話題說:“咦,這個包包不錯嘛,哪來算命的話一定會賺很多錢的。”說著便拿下來欣賞,把拉鏈拉開,看看裡面,還發現了妹妹失蹤多年的筆。妹妹高興的拿了回來。 

  他細細翻了幾遍后又說:“我最近的錢老是掉,這個拿來藏錢很不錯嘛。” 

  這時,叔叔、阿姨異口同聲的說:“要不就送給你好了。” 

  妹妹小聲的說:“媽媽,這不是你送給我的嗎?“說著便臭着個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