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榴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這個星期,媽媽買了許多水果,其中就有我的最愛——榴蓮。

  提起榴蓮,很多人都會遮掩口鼻,繞道而行。榴蓮確實很臭,有人說像什麼東西爛掉的臭味,還有人說像臭乳酪與洋蔥混合的臭味,又有類似松節油的感覺。不過,在我認為那真是又香又甜又臭又好吃啊!

  榴蓮外表呈不規則的圓形,身上長滿凹凸不平的刺,全身呈土黃色,外殼又厚又硬,像一個全身武裝的小戰士,又像一個全身刺、胖乎乎的小刺蝟。

  看到榴蓮,我垂涎欲滴,雖然它的外殼很堅硬,但並不能難倒我。我找來一個榔頭,對着榴蓮使勁敲了十來下。慢慢地,外殼出現了一條小縫,我憋紅了臉,用出吃奶氣往左右兩邊一掰,榴蓮就成了兩半,露出了散發清香的嫩黃色的,軟軟的榴蓮肉。我趕緊用勺子挖了一塊榴蓮肉塞進嘴裡,滑似奶酪。用舌頭細細品嘗,有點甜的味道,又有點一股奶油的味道。再嘗一口,糯糯的,像棉花糖,又像冰激凌,味道好極了!

  我愛榴蓮,更愛它獨特的氣味!

 一年級:開心姚瑤

您正在瀏覽: 榴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