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榴蓮季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季節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榴蓮季節又到了,趁着學校假期,爸爸決定帶我們一家人回爺爺家小住天,並體驗拾榴蓮的過程。 爺爺住在偏僻的鄉村,距離城市約四個小時的車程。那裡的居民以種植農作物為生,他們種菜也種果樹,尤其是榴蓮。到了爺爺后,爸爸便吩咐我準備手電筒及蚊香,而媽媽則準備一些食物。爺爺告訴我,我們待會要去拾榴蓮,我們需要在榴蓮園過夜。這對我而來,是一次全新的體驗,使我高興不己。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便前往榴蓮園。我們在爺爺己搭好的小木屋裡歇着。夜晚降臨,爸爸點燃蚊香以避免我們被蚊子叮咬。

  爸爸告訴我,榴蓮成熟了不能強摘,否則榴蓮就不香甜可口。因此,我們必須等待榴蓮自動從樹上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榴蓮季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