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到奶奶家裡吃晚飯。

  到了奶奶家裡,我的哥哥還有大媽媽已經在了。而且大媽媽還拿來了零食,有海苔,還有榴蓮片。大媽媽問我要吃這個榴蓮片嗎?我說:“這個東西好吃嗎?大媽媽說:“我也沒有吃過,你想吃的話,你就拆一小包嘗一下。”我左思右想,我到底要不要拆呢?因為,我平時新鮮的榴蓮是不要吃的。但是,我不知道經過加工以後的榴蓮片好吃嗎?

  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媽媽又說:“想要嘗的話,那就拆一包吧!”於是,我就拆了一包,裡面的肉是呈黃色的。我就拿出了一小塊,先是用舌頭舔了一下,一開始感覺還可以,當我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呀!我感覺不好吃。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不好吃,我不要吃,給你吃。”媽媽沒有辦法,只能吃我的殘羹冷炙了。

您正在瀏覽: 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