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榴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水果,名字叫榴蓮,也是“水果之王”哦!有很多人喜歡榴蓮,但是也有很多人因為受不了榴蓮的味道從來也不吃。榴蓮外殼是很銳利的,脫掉榴蓮的外殼裡面是非常非常光滑的。

  榴蓮的功效與作用是:辛,甘,熱。入肝,腎,肺三經。滋陰強壯,疏風清熱,利膽退黃,殺蟲止癢,補身體。可用於精血虧虛鬚髮早白,衰老,風熱,黃疸,疥癬,皮膚瘙癢等癥狀。強身健體,健脾補氣,補腎壯陽。

  榴蓮含糖和膽固醇較多,因而糖尿病人,高膽醇血症患者應忌食或少食榴蓮,榴蓮熱量和糖含量較高,因而肥胖人士和糖尿病患者少吃,榴蓮含鉀量較高,因而腎病及心臟病的人士應該少吃。

 五年級:李卓亞

您正在瀏覽: 榴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