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今天放學路上,我們路過一個水果店

  我看着那些又酸又甜的桔子,忍不住想嘗幾個。可媽媽卻說:“你已經感冒了,不能吃橘子,還是買個柚子吧。”我爽快地答應了。走進店門,老闆娘熱情地迎上來:“要買點什麼嗎?”“買個柚子。”說著,媽媽仔細地挑選起來,只見那些柚子呈橢圓形,它們的大小各不相同。我東找找,西找找,終於發現了一個令我滿意的柚子。媽媽放在手中掂了掂分量,笑着告訴我說:“挑柚子要挑底部原平的,兩個相同的就挑比較重的那個,那樣柚子水分多,今天就讓你來選選看。”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切開柚子,剝掉皮,果然如媽媽所說,柚子的肉水分多,皮薄,一股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我不禁嘗了一個,甜滋滋的,別提有多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