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唉,這也太無聊了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也太無聊了吧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熱風從窗子那邊吹過來,吹拂着我的臉頰,就像是一巴掌扇過來,使我的臉變得熱乎乎、紅彤彤的。當我正想出去透透氣時,鈴聲響起了,使我不禁嘆道:唉,又是班會課,老師又要長篇大論了。 

  老師走了進來,開始還是鬧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了。老師走上講台說道:“今天的班會課主題是‘宣揚叢飛精神’……”當老師講到這裡下面就開始有人在竊竊私語,老師給他們使了個眼色,他們便很快安靜下來。接着老師右說:“誰知道叢飛是誰?”起初教室還是寂靜的,但漸漸的又有人把手舉起來。“好,李晟達你來說”“叢飛是一名歌手,叢飛他每年都捐錢給貧困山區里的孩子讀書……”,“你只說了大概,沒講具體”老師說。之後,老師便滔滔不絕的說著,說什麼叢飛為了孩子,不斷賺錢,最終得了癌症,還有什麼叢飛住進醫院,還想着孩子們……我開始感到不耐煩:“這也太無聊了吧!”我看看四周,大家都跟我一樣,都覺得很無聊。當我正無聊的發暈時,我的同桌高啟東說大家來傳紙條吧,這句話好像被老師聽到了,老師走了過來,敲了敲高啟東的桌子,當老師轉過身,我在心中想到:老師的耳朵幾時變得那麼厲害?後來,老師又講起了紀律、衛生、學習。我無奈的躺在桌子上,聽着老師那所謂的“金玉良言”…… 

  此時,下課鈴已響起,眼看就要下課,同學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表情。當老師說下課,同學們大喊着;“耶,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唉,這也太無聊了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也太無聊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