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伊拉克兒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伊拉克兒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伊拉克兒童: 

  你們好!我是來自中國湖北宜昌外國語實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你雖然不認識我,但是,我們(全體同學)都在時時刻刻關注你們。 

  記得以前,美軍利用核武器的借口,想要你們的石油。直到2003年,開始了真正的戰爭,那時,你們的災難也開始了。不斷有小朋友受傷,接二連三地進醫院,而且由於美軍在戰爭中使用貧鈾【YOU】彈,許多小朋友先天性缺陷率及癌症發病率上升。當我從電視、電腦和報紙上看到你們那一張張因面對敵人而充滿恐懼的臉時,我的心也跟着加快速度,彷彿我和你們一樣,面前也站着一位背着槍、板著臉的美國士兵。 

  6.1是屬於我們兒童的節日,但是你們卻是在痛苦中、掙扎中度過的。許多朋友因為爆炸事件受了傷,住進了醫院,在病床上掙扎。看到這裡,我不由想對美軍說:“你們太殘忍了!你們在傷害別人的同時,就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如果這時受傷的不是伊拉克,而是你們自己,那你們又會怎樣?在大家心目中:美國是一個強國,但是強,並不代表你就可以隨便搶別人的東西,而且,正因為你們強,所以你們還要幫助那些弱的、需要你們幫助的國家、城市,但是你們看看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在我心裡,你們根本算不上是一個強國,甚至連弱國也算不上!因為就連弱國也懂得幫助比自己更弱的國家,可是你們呢? 

  但是,伊拉克小朋友們,凡事也要把壞的想成好的,為什麼美軍會看上你們的石油呢?說明你們石油充足,而且也有足夠的魅力。是不是? 

  好了,希望你們看了我的信,會心裡好受一點點,也會鼓起勇氣,和美軍奮戰到底,同時,也要保證你們的身體健康哦! 

  祝: 

   事事OK  身體健康 

   2005.5.28 

   中國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致伊拉克兒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伊拉克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