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來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來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信小夥伴們的鄰居們,或多或少都一定有調戲過你們吧。他們會在樓梯上遇見你的時候,笑呵呵的跟我們開玩笑說:“哎,孩子,你還不知道吧,你不是那爸媽親身的。”

  我們家的鄰居也是這麼的惡趣味,他老是調戲我說,說我是被爸爸媽媽在醫院門口撿回來的,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憋紅了臉,大聲的反駁他,可是心裡卻在隱隱約約的質疑他說的話的真實性。

  我還記得一天晚上的時候,我正在吃飯,突然想起來鄰居叔叔對我說的話,於是心裡就很難受,媽媽就很擔心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就吞吞吐吐的問媽媽:“媽媽,我到底是不是你們親身的啊?”媽媽看着我一臉委屈的表情,噗的一聲笑了起來:“當然了傻孩子,你當然是我們的親生的小寶貝了。”

  聽到媽媽這樣說,我才慢慢的釋然了。每次想起來小時候的這個事情,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來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