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十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十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路上,我觀察了地形,看來哥哥費了很大勁才把我弄到這裡,一路上人煙稀少,看來不會有人找到這裡。 

  就算我頭腦再聰明,第一次走這條路,並且這條路那麽麻煩,費了我不少時間,終於到了城裡。這下就好了,城裡的路我了如指掌,怎樣也難不倒我。 

  我按計劃行事,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偷偷觀測,先去了校園,可能是因為我穿男生衣服的原因,竟沒人認出我,不過,就算我偷偷地,還引來了不少花痴,我不禁冷笑,作為一位女生,竟遭到同類的愛慕,雖然我不否認我穿得的確很帥,可也不至於……我浸在遐想之中,一位女生碰碰我,我才緩過神來,我謝了謝她,她居然暈倒了,有那麽嚴重嗎?這些八卦的女生誤了我的正事。 

  本想走,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大跌眼鏡,幸虧我沒有眼鏡,可是肚子卻笑痛了,一夜都沒好! 

  聽見那撒嬌似的聲音:“您是來干什麽的?”想都沒想就知道是她。 

  “看看,不行?!”我沒好氣地說。 

  我冷峻的樣子引得一群女生流口水,就連她也傻笑了半天,現在的她和以前對待作為女生的我時的她簡直不是一個人! 

  “行行,歡迎多來!”她連聲說著,生怕我走了。 

  “喲!王子走了,把一位女生趕跑了,又來纏帥哥了?”尋聲望去,是冷莫,他還是老樣子,只是他的朋友不在,顯得有些空缺。 

  她顯然很生氣,可是在我面前竟然不發火,看她憋氣的樣子,笑死了,我微微笑着,竟然引來那麽多眼光,下輩子我還要當女生!這時,我注意到冷莫的眼光,居然是好笑。 

  氣極之餘,我拉着冷莫跑了,留下一群花痴。過會兒,我停下來,冷莫累得大汗淋漓。 

  他說:“你是屬什麽的,跑得……那麽快!“ 

  “是你跑得慢!”我沒好氣地說。 

  “喲!藍月大小姐也會生氣,說實話,你真適合當男生!” 

  我看他不想活了,照他肚子猛K一下,痛得他直叫!竟還不忘戲弄我! 

  “拜託,哪個女生出手重得像男生,男人婆!” 

  “我看你是找打!”又照那個地方狠K了一下! 

  “哎喲——!大哥,饒命!”冷莫嬌聲嬌氣地說,害得我不知是哭還是笑! 

  沒想到冷莫居然那麽有趣,不禁問道:“你平時怎麽那樣?” 

  “苯餒!要是都像你剛才那樣,會有多少花痴?!”他K了我一下。 

  很輕,很輕,以至於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哦,可我也是女生,你不怕我?” 

  看他憋成那個樣子,就知道大事不好,趕快轉移了話題。 

  “我來……是有事。” 

  “關於幽葉嵐?” 

  “恩,他怎麽樣了?” 

  “沒有線索,你不管管你家?” 

  “我家出事拉?”雖然我有預感,可是還是吃了一驚。 

  “沒什麽大事,看形式,他們要掠奪家產。” 

  “怎麽可能?”我簡直不敢相信! 

  “人不可貌像,他們一直在搞秘密行動。” 

  “…………”我選擇了沉默。 

  他沒打擾我,過了很久才問:“這一個月,你去了哪裡?” 

  “我遇見我哥哥。”我精神呆懈地說。 

  “你……有哥哥?” 

  “很久以前……”我臉上煥發出少見的光彩,連冷莫都大吃一驚。 

  過了一會兒,我整理我好思路,看到冷莫一直在想着什麽,便問: 

  “怎麽了?” 

  “如果你哥哥來了,財產就是他的?”他鄭重地問。 

  “恩”我疑惑地答。 

  “那……你要小心你哥哥。” 

  “難道是……”我話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冷莫的眼神示意我隔牆有耳。 

  這個問題存在我倆的腦海里。畢竟事情太過於巧合:哥哥剛不見,爸爸就出了車禍,12年後,媽媽去世了,哥哥莫名其妙地回來了,管家一直在搞秘密行動,幽葉嵐無緣無故地失蹤了。這一切都讓人難以置信!

您正在瀏覽: 等待(十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