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走到她的身旁,她的心咚咚直跳。老師叫出了她的名字,她猛的站了起來。老師驚了,最後定了定神,對她說:“你的同桌怎麼沒來?”女孩激動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她無奈的搖了搖頭。

  快要中考了,班上的老師總喜歡找一些成績好的同學談話。鼓勵他們,班上許多同學都榮幸的去過那間辦公室。然後再笑容滿面的回到教室。可是,女孩沒那麼好運。她從來沒有去過辦公室。因為她是一個笨女孩。像一隻笨拙的蝸牛。整天蜷縮在教室的角落。沒有人來注意她。其實女孩也很希望能被老師叫去談話。哪怕老師只說一句鼓勵她的話。那對她也是一種莫大的鼓舞。可老師從不會注意她。這次,她清楚的看到老師向她走來。她以為老師要找她談話,心裡異常激動。卻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女孩這次是真的沒有了信心。她終於明白,春天的陽光不會照耀到每個角落。

  晚上放學回來,女孩不想回去。她害怕看到母親那雙慈愛,對她充滿期望的雙眼。女孩就像一個受傷的天使。踉踉蹌蹌的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連陰森的風也來欺負她。最後,母親在街頭的路燈下找到了她。女孩頓時抱住母親痛哭起來。回到家。女孩望着母親深邃的雙眼。堅定的說:“媽,我會努力的”母親望着她。欣慰的笑了。

  從那以後。女孩比以前更刻苦。她在默默的等待。等待春天。等待春天柔和的陽光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也照亮她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等待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