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拿到了優秀表演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到了優秀表演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涼爽的夜晚,我和媽媽去婦幼上語言班。

   來到了班裡,我就認真的練習,因為這是暑期班的最後一次彙報表演課,誰不想拿到優秀表演獎呢?忽然,上課鈴響了,只聽見老師說了一聲:“開始表演”我們就按照排好的順序一組一組的上台表演,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多想早點上台展現展現自己呀。終於,輪到我了,我就開始認真的表演,表演很辛苦,因為你的聲音、動作、表情都要到位。但我又想:辛苦有算得了什麼呢?因為我的目標是拿到一張代表着你的榮譽,你的表現的獎狀,就這樣,我一絲不苟的將表演堅持到底。

   終於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如願以償的得到了象徵我假期收穫的一張獎狀。我是多麼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我拿到了優秀表演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到了優秀表演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