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今天真是快樂。還有入隊儀式呢!老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給新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佩戴紅領巾。還頒發了一個中國少年先鋒證。我還代表新隊員講話呢!內容: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少先隊員們,大家好!我是一{1}班的王添意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能夠代表新隊員講話,我感到非常的光榮。從今天起,我們這些一年級的小學生就是真正的少先隊員了。眼看着即將來到的紅領巾,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全體新隊員向老師保證:今後我沒講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努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為學校爭光。謝謝大家!

  我還朗誦我的祖國呢!有各種六一兒童節節目,馬子萱跳拉丁舞、呂博陳打擊樂、王超表演武術、李宇彤唱歌等等節目!節目結束后,我回學校我還得了兩個獎狀!讓后,我們就高高興興的放學了。

 一年級: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