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電影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電影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電影博物館

   11月7日雖然天氣很冷,但一想到要去電影博物館,我開心得像一隻快樂的小鳥。

   在路上我看見太陽在慢慢地升起,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草都變黃了,只有松樹還穿這綠裙子。

   終於到了,遠看電影博物館就像一個黑色的盒子。走進博物館,那裡有我們最喜愛的動畫展廳,有聰明的葫蘆娃、勇敢的黑貓警察、寶蓮燈、三個和尚......還有模擬場景有三毛、中彈、火車、蠟人......

   最後,我們看的是巨幕電影,還給我們每人發一個眼鏡。戴上眼鏡,我們好像在畫面里,當電影里的人朝我們仍輪胎時,我趕緊抱住我的頭,等把眼睛摘了卻還是好好的。原來不是真的,只是虛驚一場。

   啊!巨幕電影真大呀!電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說了一句,“再見!電影博物館。”

您正在瀏覽: 參觀電影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電影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