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東陽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東陽博物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東陽博物館

上午,我們去了東陽博物館。

剛到那兒,就看見綵帶頂着紅氣球在空中一上一下地擺動着;牆壁上的橫幅在隨風舞動;最頂上,有五花十色的彩旗,正向我們招手呢!真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博物館前,有五個金光閃閃的黃字:東陽博物館。這五個字下面,還有綠綠的六個繁體字:東陽恐龍之鄉。看着這六個字,我心想:裡面應該有許多恐龍吧!

博物館有兩層,第一層最有趣的是大恐龍和紅恐龍。

先說大恐龍吧!它是個龐然大物,又長又壯。它的尾巴不停地晃動着,還張開了臉盆般大的嘴巴,吼叫聲連續不斷。“快看!”肚皮在“跳舞”呢!跳得可真有節奏。

而紅恐龍卻成了兒童玩遊戲的項目之一。個個兒童坐上去都一聲不吭,臉皮失色,害怕極了,我也為他們暗暗着急。只見恐龍甩動着粗壯的尾巴,齜牙咧嘴,眼睛一眨一眨的,恐怖極了!嚇得我渾身發抖。趁恐龍不動的時候,我去摸了摸它的皮膚,軟軟的,像橡皮一樣。

第二層,雕刻出來的人最引人注目,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小朋友們都過來目不轉睛地盯着那些“人”,有些家長在為小孩耐心地講解着。我看見雕刻出來的個們在幹活,有的理髮、有的修傘、有的砌牆……它們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勞累了一個上午,但收穫還是蠻多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東陽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東陽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