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拿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拿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同學是不是也和我有同感:很討厭考試?雖然考試對於那些學習好的同學來說,是一種享受。但是對於我來說,考試卻是一次又一次的“災難”。可是,現在我的心裡在七上八下地想:“我到底能不能拿到獎狀呢?” 

  一路上,我低着頭……而我又想起媽媽對我說過:“不管考的怎樣,都要有自信!”對呀!我為什麼要垂頭喪氣啊,我應該對自己充滿信心!說罷,我不禁哼起小調,邊走邊唱。我聽見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為我伴唱。 

  到了學校,老師還沒有來,我就站在教室外面等。一會兒,老師來了,同學們擁進教室坐好。老師說了幾件事後,就開始公布老師成績。 

  我屏住氣,聽老師宣布着成績:“……徐凱,三好學生!”“刷----”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全集中到我的身上。“嘩----”大家鼓起了熱烈地掌聲。我的心兒怦怦直跳,臉上發燙。 

  我走上講台,向敬愛的老師鞠了一個躬,因為我的成績里飽含着老師的心血。老師微笑着把獎狀遞給我。我又轉過身向同學們敬了一個禮,掌聲更熱烈了!一直持續了好久…… 

  回到家后,掌聲還在我的耳邊回蕩着,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媽媽也高興地合不攏嘴,催着我趕緊把這喜訊告訴正在上班的爸爸,讓他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拿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拿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