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蘿蔔的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蘿蔔的叔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賣蘿蔔的叔叔 

  他——賣蘿蔔的叔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僅賣的蘿蔔好,而且心靈更好! 

  這一天,我放學回家,正在家門口時隱隱約約的傳來了一股香味,這種香味使人沁人心脾,饞涎欲滴。我放下書包,朝着散發香味的地方走去,哦,原來是媽媽在煮菜呀! 

  媽媽一邊拿着調味盒,一邊對我說:“哦,回來了,麻煩??去菜市場買些蘿蔔回來!”我向媽媽拿了錢,就騎着自行車去菜市場了。 

  遠遠望去,菜市場上人山人海,我向四周望去,一輛三輪車引入我眼前,車上載着新鮮的蘿蔔,車上坐着一位穿着白色背心和黑色牛仔酷的叔叔,這位叔叔有着一頭黝黑黝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着光,好像倆顆小葡萄。 

  “小妹妹,買蘿蔔嗎?我的蘿蔔即新鮮,又好吃,這是自個家種的,保證吃了還想吃!” 

  我走了過去,看了看,的確挺新鮮的!可是,現在的小販,買東西總是缺斤少兩的,我想:“這位叔叔是不是想坑我的錢,哼,我是誰呀,看你的樣子,準時壞人,也不看老娘是誰,想跟我斗,還嫩了點!” 我挑了倆棵大蘿蔔,問:“一斤多少錢?”“一斤五毛!”說完他把蘿蔔稱了稱,可是我不會看,因為他是手動的,不是自動計算的。 

  “小妹妹,??看,這是一倆斤一元錢!不信,你看!我濫竽充數地看了看,嚇他一跳!我從口袋中掏出錢,就騎着自行…… 

  “小妹妹,等一等!”我轉過頭去,哦,原來是那位叔叔,我停了下來。那位叔叔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對我說:“小,小妹妹,你你掉了五元錢! 

  我摸摸口袋,的確丟了。天呀!我錯怪了好人啊!我怎麼可以以貌取人呢?我接過錢,臉紅了起來,低頭說“謝謝” 

  這位賣蘿蔔的叔叔心靈真美!

您正在瀏覽: 賣蘿蔔的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蘿蔔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