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弄清自己的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弄清自己的目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弄清自己的目標 

  如果一個人它連自己想怎麼樣都搞不清楚,那麼它活着又有什麼意思呢?其實現在社會中有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也或是他們不願意去想吧,也或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那麼,這些人是可悲,你想想看,如果你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那你每天不就像在混日子,這樣無目的的生活着又有什麼意思呢? 

  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電視劇,它的名字叫做《下一站彩虹》,可惜的是我沒有機會把它看完,但我看過的一些劇情仍然在我的記憶中。電視劇里講了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香港的女孩因為生活無目標,吸大麻,被叛履行社會服務令。被她的爺爺送去他的徒弟那裡學習做時裝,讓他教育她。她可能是受他的影響吧,她一個人單獨設計的第一件衣服被一個發肥的模特穿着居然得了最佳體態完美獎,還得了香港小組亞軍。也許是上天的恩惠吧,讓她總是在不幸中又那麼的幸運。我想看過這個電視劇的人也許會想,如果上天對我這麼好就行了,可是又有許多人會這樣想,她能夠成功是因為她有天分。沒錯,天分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但它並不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如果說她成功是因為天分,那好為什麼以前沒有成功呢?我認為她成功的關鍵因素是她在後來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她知道她自己想做什麼,應該什麼。朋友們,難道你們還不能夠從中體會到有價值的東西嗎?看電視,是許多人的愛好,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從電視劇里學到東西,學到做人的道理呢? 

  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再這裡我再一次提醒大家,請弄清自己的目標,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完成你自己想做的事。 

  讓理想永伴我們成長的每一天吧!生活永遠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弄清自己的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弄清自己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