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計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快要到了,我想學校又要組織同學們跳舞了,心裡一點都不痛快。 

  到“六一”我想這樣過,我想和我最好的朋友去海南玩,坐着飛機到海南撿貝殼,去撿沙灘上美麗的貝殼,我們倆飛跑着追趕遠去的浪花,我伸出手到水裡撈貝殼,我摸呀!摸呀!嘿!一隻小海星被我抓住了。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在抓什麼?哦!原來是一條小箭魚,我們高興極了,拿起小桶把我們抓着的小魚兒放進桶里,它們在桶里游來游去可高興啦。

  我們看見人們在水裡游泳,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我們也忍不住換上衣服下去游泳了。我游着游着感到水已經開始深了,我一下子被嚇倒了,幸虧朋友們把我拉了上來。幾個小夥伴開心地打起了水仗,然後又一起到沙灘上撿貝殼。時間過得真快,天快黑了,我們一起買了幾串烤好的小箭魚,可好吃了,軟軟的、香噴噴的、小朋友們過得非常愉快。

  “六一”如果這樣過那該多好呀!“六一”僅僅才一天,這一天我過得是那麼高興、快樂。這一天會讓我流連忘返。如果“六一”兒童節是我想象中那樣,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