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難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難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裝堅強,卻一直在逃避。 

  寒風直襲進我心中,我開始逃避,可是背對問題。我關上窗,拉上簾,拒絕事實,拒絕寒風,拒絕自己。

  我不難過,為什麼心總是隱隱作痛?現實的孤獨撞擊着我心靈的窗口,我緊緊地抱着過去的微笑,一直不肯忘記,執着於曾經的故事。

  開始討厭陽光,討厭陽光下一張張虛偽的臉明明感傷,卻又強顏歡笑。陽光狠狠射進我心,燭蝕着我心中的傷,火辣辣的疼。

  我不難過,就只算是短暫的敷衍,只是我不清楚心中為什麼那麼空曠?雪花融化在手心,冰冷的感覺滲透全身,不停敲打自己,希望找回當初遺忘的微笑。心碎一地,滿地的悲哀,我看着我的傷心離去,剩下的只有落寞孤寂。 

  我不您,轉身離去。看着孤獨的背影淡淡的月光灑了一地,踩着心碎的小路,緩緩遠去……

  早已料到的結局——已經失去的快樂。小心粘補好心碎,背對着離去……

您正在瀏覽: 我不難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