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上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滑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在過河時,如過沒有橋會很不方便,只好繞着走,這樣很浪費時間.

  這天,我乘着自己發明的水上滑板來到一條河前,我向四周望了望,沒有橋.對面有一個人正想過河.他看見我乘着滑板從河面上飛了過去,疑惑的問:"你的滑板為什麼不用你滑着走呢?""我在滑板後面裝了兩個噴高壓空氣的管.""為什麼他能在水面上走呢?"我說:"我在滑板底下裝了六個噴高壓空氣的管,靠高壓空氣的支撐力把板身支起.就像一個無形的手托着我的滑板一樣.""你的滑板撞牆你會不會受傷?"我說:"滑板板身是蘭色膠皮做成,撞在牆上會彈回來,板面上有固定腳用的裝置,不會倒."

  "你真厲害!"他說.我說:"這可不是我的功勞,這是根據氣墊船的原理製作的."我堅信以後的科學會很發達!

您正在瀏覽: 水上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