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丟了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朋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祖恩急急忙忙跑進警察局,對警察說:“哎呀,我在博物館丟了朋友。”   警察問:“你朋友叫什麼名字?”   祖恩說:“她的名字叫齊普。”   警察又問:“她有多高?”   祖恩想了想說:“可能有五十五厘米高吧,比我矮點。”   “她穿着什麼衣服?”   “黃藍相間的T恤衫。”   “你們住在哪裡?”   “住在假日酒店。”   這時,電話鈴響了。警察接過電話,對祖恩說:“有人從假日酒店打來電話,說丟了一個名字叫祖恩的朋友,是你的名字嗎?”   祖恩說:“是的,我很高興她沒有丟。”   “那就好,”警察說,“你的朋友會來這兒領你,她擔心你又丟了。”   祖恩紅着臉說:“噢噢。”   含芝根據英文小連環畫編譯 

您正在瀏覽: 丟了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