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一篇宣洩感情的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篇宣洩感情的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一篇宣洩感情的文 標籤:宣洩作文 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題記: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您女兒... 

  啪!我捂着臉,憤怒地瞪着爸爸,是的,他,打了我."我養你這麼大就不信教不了你!"爸爸指着我,顫抖地說.我冷笑.爸爸丟下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的錯!"就轉身而去. 

  哼,就為了成績大打出手,我不就是馬虎嗎?下次注意不就行了? 

  說是這樣說,委屈的淚水還是流了下來.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新學期,我由於貪玩考試沒考好,爸爸去開了家長會回來后就一直陰着臉,他既使不說話,我還是能感覺出他在忍耐着極度的憤怒. 

  呵,打吧打吧,到時候你就會後悔了. 

  一個月下來,我一句話也沒跟爸爸說,甚至沒有拿過正眼看他.是的,這是他女兒給他的懲罰. 

  爸爸去出差了,去新疆,很遠,要去一個星期.去吧,最好別回來了. 

  "冰兒,這是爸爸給你買的玉."爸爸滿臉笑容地站在我面前.我接過來,摔在地上,這是玉,不怕它會被摔壞."我不稀罕."說罷,我走出家門.哼,這麼快就忘了你打我的那件事了嗎?假惺惺. 

  "我是不是做錯了?"爸爸懊惱地坐在媽媽身邊."這個若冰,學壞了!我去教訓教訓她!"媽媽站起來."不!我...不該打她的..."爸爸說完,從口袋裡拿出那塊玉."這塊玉...明天幫我給冰兒吧,我..要調去外地工作了.""你....."媽媽接過玉. 

  早上,起床,發現書桌上有....一塊玉,好吧,我承認,做晚偷聽了爸媽的對話,我哭了一夜.拿起玉,很漂亮的一塊玉.把它放在心口. 

  爸爸,我不生你的氣了,女兒錯了.我一直知道,你是一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篇宣洩感情的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篇宣洩感情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