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情的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知道“情”為何物?其實,情就像一張網,一張巨大無邊的網,他網住了世間上的親情、友情、愛情、對感激之人的感激之情、學生與老師之間師生情……

  親情可以說是一張家庭關係網,它包含了:父母情、兄弟情、姐妹情……就是這樣一個情網構成社會一個個和睦的家庭,在萬家燈火下,情是如此的溫暖,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帶領我們走過了童年中美好的時光。

  然而,在親情中,兒女與父母情是家庭關係中最重要的,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與父母組成一個密不可分的網,他們含辛茹苦把我們拉扯大,教育我們做人,給我們創造一個溫馨的環境讓我們健康成長。可是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中,有些兒女並沒有體會到父母給予我們的這一份深情,認為父母是他們的累贅,是他們的負擔,於是,他們拋棄了父母,或對父母置之不理,這些都是對父母應有的回報嗎?離開父母的懷抱,就如一根斷了線的網,你說這網還能牢固嗎?如果不能及時補救只會越斷越長,到最後只剩一個空空的支架。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愛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支起一牢固的家庭網,讓大家和睦相處,相親相愛。

  而友情就是,當一個人陷入困境時,你向他伸出友誼之手,給予對方是一種多大的鼓勵,就如雪中送炭,把溫曖送給他人;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了他。將來的一天,他可能也會伸出同樣的手去幫助你,所以當別人給予我們幫助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感激,學會珍惜。

  友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可以使一個班級變的更加團結,更加有集體主義精神,更加可以成為生活和學習中的朋友,與朋友一起探討,一起深入的學習,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的遨遊。隨着時間的流逝,友情就會在我們心中永駐。

  “情網”,這是一張多麼大的網啊!他有蘊涵了人間的多少的真情,他是世上一道最美的風景線,一份可貴的的情!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這一張網,讓這一張網陪你度過平凡的一生吧!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