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一):沒有感情的神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一):沒有感情的神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單翼(一):沒有感情的神界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我的神作文 馬良的神筆作文

黑面無表情地收起了他的翅膀,帶我來到了天國花園的小樹林里,我們肩並肩坐在了一棵櫻花樹下.我緊張極了,極力想掩埋這種情緒.我轉過頭去,用自己潔白的翅膀擋住了臉. 

  黑冷看見了,扭過頭來,說:"白,你不舒服嗎?”我的全名是白血,但我喜歡黑這樣叫我,我也喜歡叫他黑.我搪塞了一局:"哦!應該是太累了吧."說罷,我把翅膀放了下來. 

  黑深深地吸了口氣,冰冰地說:"抱歉,王又有任務了,你恐怕又得受累了吧!”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他吐了一口氣后才說:"王派我們殺掉白玫瑰仙子!”黑是破壞之神,這種任務只有他能勝任. 

  "王瘋了!為什麼也派我去?!”我吼了起來,白玫瑰是我的同父異母的姐姐,不管姐姐犯了什麼錯,王怎麼忍心殺掉自己的親骨肉!並且是讓自己的孩子們互相殘殺! 

  黑依舊冷冷地說:"這是王的命令,明早我們就起身.白玫瑰住在天山,那裡很冷,記得多穿一點衣服.”說完,黑展開他那烏黑的翅膀,一轉眼便飛走了,只留下幾片黑色的羽毛. 

  望着他冰冷的羽毛,我哭了,他真的捨得嗎?難道他忘了是白玫瑰姐姐對他的好嗎?不!剛才在他飛得一瞬間我感受到了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好熟悉~哦!我想起來了,黑每回和我說起雪神,他的臉上總是會有一種表情,就是這種感情,很複雜,說不清也道不明,連我這個懂感情的人都看不透它.只是感覺一股淡淡的憂傷和一絲仇恨在我的周圍瀰漫開來…… 

  整個晚上,我都沒睡着覺,我好想知道黑與雪神之間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站在窗前,望着天上的月亮,心裏面翻騰着,終於,我顫抖着念動了一條只有皇室血統才會的咒語,這是神界的禁語,因為它涉及到被咒者的隱私.但是,我向好奇心屈服了,我跑進了黑的夢裡……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一站——《夢境》它將會講述黑與雪神之間的恩恩怨怨,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單翼(一):沒有感情的神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一):沒有感情的神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