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去灃峪口農家樂釣魚。一路上,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熾熱地燒烤着大地,柏油路簡直被曬化了,路兩邊的莊稼熱得都耷拉着腦袋。
  我們到了那兒,只見中央有一個大魚塘,周圍有許多人在釣魚。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魚竿去釣魚。我先掛上魚餌,把線用力往水中一拋,又抓起一把魚食撒入水中,只見水中的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我就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觀望着水面的動靜。但等了半天也沒有魚上鉤,而我卻被太陽烤熟了。
  我有些不耐煩了,開始左顧右盼。這時,鄰近的一個叔叔釣上了一條大魚,看着叔叔手中歡蹦亂跳的大魚,我羨慕死了。於是,我又回到座位上,重新釣魚。我耐心地等着,不一會兒,我覺得魚竿在動,我知道有“大傢伙”上鉤了,我趕緊一拉,嘿!還真有一條“倒霉蛋”被我釣上來了。正當我興高采烈地告訴爸媽我的戰績時,突然聽到“撲通”一聲響。我回頭一看,我的“戰利品”趁我說話時溜之大吉了。我獃獃地望着水面,後悔極了。正在這時,我又感覺魚竿在晃動,我趕忙一提,有一條大魚上鉤了,這次爸爸媽媽都來幫忙,最終把魚拉上了岸。
  就這樣,我又接連釣了兩條魚,就把它們作為我們的午餐。吃着我親手釣的魚,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