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哥經常釣魚,而且每一次都能釣好多。我看着都眼饞,手也痒痒的,就自己做了一個釣魚竿,想親自嘗一嘗釣魚的滋味。 

  早晨,東方剛剛露出了魚肚白,我就急急忙忙的起了床。首先到水溝里挖了一些蚯蚓,拿起釣魚竿,急忙向池塘跑去。池塘邊釣魚的人好多呀!我來到二哥旁邊坐下,拉開釣繩,把蚯蚓掐了一小段下來,小心翼翼的掛在魚鉤上,然後輕輕的甩進水裡面,心裡刀念着魚兒魚兒,快快上鉤。魚鉤丟下水,魚浮子輕輕的抖動了幾下就不動了,接着雙抖動了幾下,性急的我以為魚兒咬鉤了,急忙堤起魚鉤,一看結果空空的,什麼也沒有。一連幾次都這樣。二哥看到我焦急的樣子,告訴我得沉主氣,釣魚一定要有耐性。剛財魚浮子輕微抖動,這是有經驗的魚兒在試探,看有沒有危險了,要等魚兒試探完畢后,感到沒有危險了,他才會大膽的吞食魚鉤上的食物,這個時候才能提鉤。我就照着二哥說的話去做,沉住氣,兩眼盯着魚浮子。這時,魚浮子猛烈的抖動了幾下停住了,忽然,魚浮子猛烈的向水下一沉,我急忙順手一提鉤。啊,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掛在鉤上,被甩在了岸上。就這樣,我釣了好幾條大魚…… 

  太陽升高了,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池塘邊一邊金黃。我提着自己的“戰利品”興高采烈的向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