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去釣魚。 

  我們坐着麵包車來到釣魚的地方,一下車,我遠遠地就看見池塘邊有幾棵高大的柳樹,低垂的柳條被風一吹,就像小姑娘的長頭髮在飄動。到了近處一看,池塘邊還種着許多蔬菜,有青菜、有茄子、還有毛豆……池塘邊已經有好多人在釣魚了。 

  爸爸帶着我在池塘邊選了一塊地方,然後,拿出魚竿和魚線,把魚竿一節一節地抽出來,並在最頂部裝上魚線。爸爸又拿出蚯蚓,穿在魚鉤上,把魚鉤拋到池塘中,測量了一下距離的遠近,池水的深淺,接着,只見爸爸拿出小雞飼料和大米混成的魚食,抓起一大把往水裡拋,邊拋邊告訴我,這叫“打窩子”。打完窩子,爸爸手握釣魚竿,靜靜地等待着魚兒上鉤。不一會兒,原來漂浮在水面的浮子上下動了幾下,爸爸連忙把魚竿提起,只見一條大鯽魚被提出了水面,在半空中擺來擺去。爸爸放下魚桿,一手抓着魚,一手把魚鉤從魚嘴上取下來,接着把魚放入帶來的網兜中,將網兜放入水中。放好網兜,爸爸又在魚鉤上裝上魚餌繼續釣了起來。就這樣,一條條魚兒不斷地被爸爸釣了上來。我看了心裡直痒痒,也想試一試,於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也釣了起來,可不知怎麼回事,釣了好一會兒,我還是什麼都沒釣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中午了,爸爸也釣了好多魚,我們滿心歡喜地提着魚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