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釣魚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斌

  有一天,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悶得無聊。正好這時表哥眉開眼笑地跑過來說:“我們今天去河邊進行釣魚比賽,好嗎?”我大聲說:“好,好!”因為我覺得反正現在無聊,釣魚正可以讓我活動活動。

  我們就拿了水桶和工具來到我家後門口的小河邊去釣魚。

  釣魚比賽開始了,表哥迅速地裝上了魚餌,我也十分麻利地裝上了蚯蚓。第一次魚兒碰鉤了,我還不懂,竟然讓那條狡猾的魚兒吃掉了蚯蚓跑掉了。我只得重新裝上蚯蚓再甩下水裡去釣魚。這一次,我可學乖了。等到魚兒剛剛吞吃魚餌,我就把它釣起來。我輕輕地把整個釣魚竿移到岸上。大魚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馬上吐出嘴裡的魚餌,想要回到水裡,可是已經回不去了,它掉到了岸邊的地上。我不甘示弱,丟掉魚竿用雙手去捉那條大魚。好,捉住了。可是,它不甘心自己的束手被擒,還在竭力地掙扎。我用雙手緊緊地摁住迅速地往水桶裡面放。我把它拿到水桶上面,魚兒又猛地掙紮起來。它脫出了我的雙手,掉進了水桶裡面去了。我笑着說:“正好,省得我再扔你了。”大魚進入水桶里的水裡后就高興地遊了起來。

  我釣到這條大魚后,表哥說:“好了,你贏了,你釣到大魚了。我們可以回家去了。”我不想回去,但是沒有辦法,只好隨着表哥一起回家去了。

  通過這一次釣魚,我體會到釣魚也是不容易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