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先教我怎樣掛魚食,怎樣提竿……等我學會了以後,爸爸就給了我一根魚竿,我又給鉤子掛上食物向中間拋去。等了一會兒,浮標突然往左邊猛動了一下,我又驚又喜,連忙提起魚竿一看,原來是一雙破水鞋。我垂頭喪氣地把線拋了出去,再坐下來耐心等待。我屁股還沒坐熱,就上了一條。可是我把魚從鉤子上取下來的時候沒抓得穩,被大魚跑了!過了好久,都沒有魚兒上鉤。當我準備不釣的時候,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對我說:‘‘兒子,做一件事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好像明白了什麼。立刻拿起魚竿,耐心的等着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浮標突然沉了下去。“釣到了!釣到了!”我大聲地叫着。然後收回魚竿,把魚從鉤子上取下來,放進了水桶里。最後,一 共釣到了五條魚。爸爸也釣到了幾條。到了傍晚,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河邊.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恆心,一定能獲得成功!!!!!!!!!!!!!!!!!!!11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