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釣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釣魚 

  今天,小兔出來找工作,看見貓姐姐在河邊釣魚,於是小兔就問:“貓姐姐,你今天釣了多少條魚?”貓姐姐說:“不多,不多,才12條。”小兔一聽,高興極了,於是小兔飛快的跑到商店,買了一根魚竿,高興的往河邊跑。然後把魚竿放進河裡開始釣魚。可是小兔釣了半天也沒有掉到一條魚,小兔感到很奇怪,這時,來了一位貓哥哥,於是,小兔問貓哥哥:“貓哥哥,我怎麼釣不上一條魚呢?”貓哥哥看了看小兔的魚竿說:“小兔,你傻呀,沒有誘餌怎麼釣魚呢?”小兔不解地問:“釣魚還用誘餌?”貓哥哥說:“那可不。”於是小兔趕緊跑回家,拿了幾根胡蘿蔔,然後跑到河邊,把胡蘿蔔放在魚鉤上,開始了它的釣魚,可是,還是沒有掉到魚。這時有一條魚浮在水面嘴裡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能不能不用胡蘿蔔當誘餌。”看到這些,小兔當場暈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