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暖人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人的回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暖人的回憶 

  一個星期前的一個晚上,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因為口渴,我邊看電視邊倒起了開水,生怕錯過電視里精彩的一幕。呀,一不小心開水灑到了腳上,腳上已是很紅的一片,“哇……”我直哭起來,委屈的淚水如同雨點一般落了下來! 

  聽到哭聲,媽媽連忙從樓上跑下來,一看這情形,把我抱到沙發上,又急匆匆地跑到廚房拿來醬油。媽媽把醬油塗到了我的腳上,我的腳立刻涼快了起來。 

  我在沙發上躺了一會兒就睡著了,媽媽就把我抱到床上去睡。可是,我的腳一碰到被子就疼,媽媽就裹着被子把我抱在懷裡睡,輕輕地拍打着,就像嬰兒在母親的懷抱一樣。當時,我感覺我的身體也特別溫暖,因為,那是媽媽用她那勤勞又能幹的雙手把我摟在懷裡,我才能這樣溫暖。 

  第二天醒來,媽媽還是那樣把我抱在懷裡,一摸媽媽的手,冰涼冰涼的,看看媽媽的眼睛,都起了黑眼圈,我知道了,媽媽昨天一定是很晚才睡的。頓時,我想起了媽媽辛苦的樣子,媽媽流汗的時候……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還沒等我開口,兩顆眼淚就順着我的臉頰落了下來。 

  這時,我才明白什麼叫母親,我的好媽媽,對不起,讓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暖人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人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