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靈尼爾的經歷(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尼爾的經歷(3)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進入暗黑第一門,魔牙鯊就對我們吼道:“賽爾號的機器人YYM,上次被卡斯特打的那麼慘,現在你把他怎麼了??!!如果你還不說,我今天就把你剁成肉醬!” 

  “看好了!”我喝道:“說不說不管你的事,我倒要看看今天誰把誰剁成肉醬!看招!” 

  YYM大叫:“尼爾小心,他可不是普通的精靈!”“主人,你的話有兩個錯誤”我冷笑了一聲,幽幽的說:“第一我已經是艾斯菲亞了,第二這位魔牙鯊先生恐怕是鋼牙鯊冒充的吧?”“你……你不要欺人太甚!”“我就欺人太甚怎麼了?你是不是害怕了?” 

  閃光波克爾姐姐搶在我前面一個“千里傳音”扣去了魔牙鯊一半的血,隨後被魔牙鯊一個暴擊給打飛。我挺身而出,過了九個回和,魔牙鯊不攻擊了,開始提升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的值,我也改變戰術開始猛攻,當魔牙鯊只剩一點血時候,柯藍換下了我,這時候魔牙鯊突然發動攻擊,幸好柯藍哥哥頂住了(雖然只剩1血),接着一個“暴風雪”把魔牙鯊送上了不歸之路。 

  我指着魔牙鯊說:“你的兄弟卡斯特更現在的你一樣。”“不要高興的太早,貝魯基德會幫我報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進入暗黑第二門,遇到了一個難纏的對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尼爾的經歷(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尼爾的經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