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暖人生》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人生》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冷暖人生》就是說那些沒家庭,沒父母的孩子在外面的生活。他們沒有家,只好在天橋底下住宿。辛辛苦苦的打工錢又讓老闆騙走,後來他們被迫走上了犯罪道路,最後還是落入法網。後來記者去採訪他們,他們就一一把事情的經過結果通通告訴了記者。 

  看完了記者採訪他們的過程后,我深受啟發,這時我才認識到什麼叫做幸福。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可以到處出去玩,常常有錢花。而是有父愛母愛,有家庭溫暖,有兄弟姐妹,這才叫做真正的幸福!看完了《冷暖人生》,我還認識到做錢的幸苦,平時爸爸媽媽做錢並不容易,而我卻不知道錢究竟是怎麼來的。想到這裡,我內心感到一片內疚。 

  《冷暖人生》給了我很大的啟示,通過了這次的教育,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今後我一定要學懂事,要學會節約,還要知道自己有多麼幸福,以後我要努力讀書,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冷暖人生》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人生》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