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的關懷暖人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關懷暖人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黨是一輪無私奉獻的太陽,那我們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黨的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競相開放。回首過去,正是有了黨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才能有今天這樣良好的學校環境,過上了這麼幸福美滿的生活。

  在黨的關懷下,中國人都得到了幸福,豐衣足食,共享天倫之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2008年在5月12日14時28分04秒發生了8.0級地震,瞬間幾秒繁華的城市變成了一堆堆廢墟,有無數個人被壓在廢墟里,這是多麼悲慘場面呀!

  在汶川縣發生了5·12地震,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此次地震重創約5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大地!一雙雙蒼老的手、一張張稚嫩的臉承載着太多本不應屬於他們的痛。在現場,每天都有着數不清的感動畫面:無數的軍人、志願者都在默默無聞辛勤工作着,全國人民用淚水撫慰淚水,用愛心書寫愛心,"大災有大愛"的吶喊激蕩着每個人的心胸。我想凡是聽過這些故事的人,無不為之動容,潸然淚下。曾經的生靈塗炭在他們經過後已化為烏有。聽到一次次新聞說救出一個個人時,我都會十分激動,也十分自豪!特別值得我自豪的是中國人民更加團結了! 在發生地震的當日,成都軍區向災區各個方向派出的救援人員已達 6100人。在發生地震不久後人們紛紛趕來捐款,有學生、大人、老人......也有許多外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這麼說的:團結和愛國浪潮席捲中國 在這次地震中,中國人民展現出了深深的同情心,他們是一個團結的民族,緊緊聯合在一起。有在“俄新社”說:中國,挺住!汶川地震讓半個亞洲震動,讓整個世界震驚。中國經歷的磨難太多,但從沒在磨難中倒下。面臨災難,中國展現出堅韌與頑強;珍視生命,中國贏得了全世界的敬意和讚揚。這表明了許多外國人在鼓勵這我們中國人要站起來奮鬥!

  因為在黨的關懷下,中國人才過上了幸福、和諧的生活;在黨的關懷下,學生才可享受九年義務教育,農村裡的一個個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入學,這是對祖國花朵的關愛,祖國對孩子們充滿了信心。我們要做黨的好兒女,努力學習,練好本領,長大後為祖國效力,報答祖國對我們的厚愛。

您正在瀏覽: 黨的關懷暖人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關懷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