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浩蕩暖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浩蕩暖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的春風颳得特別的大,整夜都是嗚嗚的風聲,想必春天也在這一夜降臨到人間了吧! 

  吃過早飯,爸爸對我說:“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這乍暖還寒的春天吧!” 

  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到田野里去觀賞這春滿人間的景象。 

  我們未到田野時,就看到天空中有幾個風箏在自由得飛翔,遠遠地就可以聽到風箏在空中嘩啦啦的作響。爸爸問我想放風箏嗎?我說只想到田野里走走。我們就一直往田野中走去。 

  田野里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再也看不到前些天那一片皚皚的白雪,所有的積雪都融化了。麥苗像飲醉了酒似的,在風中翩翩起舞,向我們揮舞着綠色的手掌,彷彿在歡迎我們與它們一起玩耍。遠處的村莊雖然還是一片灰濛濛的,但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它們也都蘇醒過來,羨慕地看着周圍碧綠的田野,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穿上翠綠的新衣,與田野比一比誰更靚麗。 

  眼看着這種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僅耳邊聽到颼颼的風聲,而且能感覺到一陣陣涼涼的春風。但風一過,臉上完全沒有了一絲寒意。爸爸說這正是吹面不寒楊柳風。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爸爸就讓我看看河邊的楊柳,我拉着那一絲絲的楊柳絲,才看到上面已經長面了青黃色的芽苞。哦,原來爸爸說的楊柳風,就是楊柳發芽吐絲時颳起的春風呀! 

  爸爸還告訴我:"今年冬天下了三場大雪,如果沒有黨和國家的大力支持,哪裡會有這春風浩蕩暖人間的景象?" 

  是呀,眼看着這樣令人鼓舞的春日美景,我不由地感受嘆道:"但願這浩蕩的春風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加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風浩蕩暖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浩蕩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