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暖人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暖人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情 

  暖 

  人 

  心 

  2008年1月31日,一場罕見的大雪降臨武義。到第二天早上,城區路面積雪情況已較為嚴重,影響了交通運行,給廣大市民的出行帶來極大不便的同時又帶來了極大的安全隱患。 

  儘管氣候惡劣,儘管出行障礙重重,武義的交警叔叔還是義無返顧地投入到抗冰災活動中去。刺骨的狂風夾雜着紙片般的雪花不停地拍打在民警叔叔們的臉上,他們卻顧不得清理,飛濺的泥水打濕了衣服,也顧不上擦拭。在濕滑的道路上,一站就是數個小時,有的叔叔不小心滑倒了,但他一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雨雪,顧不上傷痛,又繼續提醒來往車輛要注意交通安全。 

  敬愛的交警叔叔們,正是因為你們的熱心提醒,我們才能平安度過這個罕見的寒冬。風雪是刺骨的,但無論它怎麼肆虐,也會被你們那滿腔的熱情所融化,化成溫泉,流入我們的心中。 

  指導教師 

  李芬芳

您正在瀏覽: 情暖人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