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12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大地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對於中國,對於四川,是一個令人傷心的日子。山河在怒吼,大地在震動,中國在哭泣。汶川、青川、北川、綿竹…...曾經是多麼的美麗的城市,在“轟”的一聲巨響后,那兒的房屋瞬間倒塌,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被掩埋,處處都是慘不忍睹的畫面。 

  當我們得知這消息后,中華兒女的心懸起來了,都么希望這是一場夢,不是真的。可是現實不允許我們這樣想,因為那是真的。 

  5.12地震牽動着我們中華兒女的心。每一天,我們都會哭。在這淚水中,不僅僅是傷心的,還有感動。 

  有一位老師,在房屋倒塌的一瞬間,用自己的身軀保護着四位尚未逃出去的女同學,後來,營救人員把四位女生救了出來,而那位老師從此離開了這美麗的人間。去了天堂。 

  在地震發生2小時后,溫家保爺爺就立即來到災區,看到那一幕幕畫面,對那些營救人員說:“是人民養活你們的,你們自己看着辦。”說完就摔下了喇叭。 

  自從5.12地震發生后,各界人士紛紛行動起來。總之,有力的出力,有錢的出錢,有話的說話,一幕幕感人的場景讓人熱淚盈眶。 

  在荒涼和廢墟面前,中國人團結一條心,眾志成城,守望相助。四川你別哭,你放心,你不是孤軍奮戰,而是有着我們13億人和你在一起,你不會感到孤獨的,我們中華兒女是堅不可摧的。四川你要堅強,房屋倒了,還可再建,但我們的意志倒了,那我們就不可能戰勝這次困難,所以,請你堅強。 

  我們擁有五千年的魂,當災難降臨時,我們擰成一股繩,讓我們高聲加油:“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5.12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