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頌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又到了,河裡的水還是那麼的清,天空還是那麼藍,可是村裡的櫻花樹卻又落下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瓣。在樹下坐着一位老奶奶,她的眼神充滿了哀傷 失望。  原來,40多年前的時候,村裡有一對小夥伴,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性格都很開朗。年長的哥哥叫夢德,而他的小妹妹叫曉婕。曉婕從一出生就是一個盲人,因此她每天都在忍受和她同齡小夥伴的嘲笑。 

   直到有一天,曉婕遇到了夢德。那天曉婕正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大雨,一個小朋友把曉婕一下子推倒了,這時她在路上哭了起來,夢德走了過來,他很奇怪的看着曉婕,充滿了疑惑,這時只見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曉婕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搭在了夢德的手上。從此,夢德和曉婕便成為了好朋友,當別人欺負曉婕時,夢德總會伸出手來幫助他。他們總愛在櫻花樹下玩,做遊戲,因為他們覺得櫻花是純潔的象徵,代表了他們純潔的友誼。於是,曉婕決定跟夢德做一輩子的朋友。   一晃20年過去了,曉婕長成了村裡最漂亮的姑娘,而夢德成了村裡最健壯的青年。他們彼此很友好,可是村裡卻傳來很多流言蜚語,從而讓曉婕很難過,每天晚上,曉婕都在想..想....       (後續)  

您正在瀏覽: 落花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