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王老師帶我們去看牽牛花.

   我們剛出門就看見紅紅的太陽,就像個大火球.在路上我們看見許多垃圾,又看見被砍掉的樹.雖然沒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河,但卻看見了黑黑的小溝.我們看見牽牛花在草叢裡,有粉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從遠處看,它爬在欄杆上就像一塊布上面綉了許多花,摘下來看,又像一盞杯子,又像個小喇叭.我真希望用它吹一首優美的曲子給大家聽.我們繼續向前走,又看見狗尾巴草,王老師說用它可以做小兔子,還可以做小鬍子.老師剛說完,我們就連盲去摘狗尾巴草,我摘得太慢了,王老師讓同學們幫我摘.他們紛紛來幫我,我的狗尾巴草也變多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聽到知了的吱吱叫聲,好像在歡送我們一樣!今天我玩的好高興啊!

   指導老師:王美玲

您正在瀏覽: 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