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色天鄉”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色天鄉”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色天鄉”遊記 

  上個星期六,我和二爸、嬸嬸、媽媽一起去國色天鄉玩。 

我們剛到門口,就看見了一個用汽車模型重疊在一起的大柱子,媽媽還以為是真的由許多廢舊汽車疊在一起的。 

  我們進了門,看見了一個特別奇怪的招牌:“小魚浴足”,是啥意思呢?我跑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池裡,養了許許多多的魚,池子周圍坐了好多好多人,人們把腳伸進水池裡,小魚以為是食物,就來用嘴巴碰,感覺就像是小魚為人們洗腳,所以叫“小魚浴足”。 

  我們往裡面走,看到一個很大很大的草地,草地上全是鴕鳥,仔細一看,原來是用竹子編的,再蒙一層布,畫上駝鳥的顏色,真是栩栩如生,實在是太漂亮了。 

  穿過樹林,我們發現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溪邊有許多小朋友在捉“貓貓魚”,還有的在捉蜻蜓,我也忍不住加入他們的行列,非常好玩。 

  我們走出樹林,一個非常大的湖呈現在我們面前,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中央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很多尖頂建築,我們覺得很好看,在哪裡找了好幾張像作為紀念。回來后我問爸爸,爸爸說那時哥特式建築風格的古堡, 

  我們在國色天鄉繞了半天,都沒有找到遊樂中心,結果是我最先發現了遠處的摩天輪,我說:“摩天輪的地方肯定就是遊樂中心了!”我們快步向摩天輪方向走去,果然,遊樂中心就在眼前了。 

  我第一個想玩的遊戲就是“急流勇進”!機械裝置將船拖到一個非常非常高的陡坡上,水從上面嘩嘩的往下流,船將從上面衝下來。排隊要玩的人實在太多了,足有四五百人,我們排了大半天隊,終於輪到我們了,穿上雨衣,我迫不及待的和媽媽坐上船,還坐在船的前頭,船慢慢的被拖上了陡坡,到了最高處,往下一看,感覺真高,船轉了個彎,開始下坡,船藉助重力,越來越快,往下俯衝,船頭挨到水面時,由於速度太快了,把水掀起了一個大大的波浪,像水簾一樣,一下子潑到我們的臉上、身上,幸好穿着雨衣,衣服濕的還不算厲害,真是刺激極了! 

  後來,我們又在裡面玩了一會,天開始要黑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國色天鄉”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色天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