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像一位女神,是聖潔的。她外表冷酷,但內心確實善良的。她的到來是有先兆的,有華麗的出場。不信,你就瞧瞧下面吧! 

  初冬,先是一陣寒冷。人們都穿上了厚毛衣,呆在家中不出門。路上也只有稀稀疏疏的行人,頂着寒風,腳下踩着落葉,“沙沙”地向前走着。 

  嚴冬,呼嘯的寒風吹過讓人防不勝防,接着一陣寒雨,鋪天蓋地而來,風夾着雨向人們吹襲,這也許是冬天給人們的見面禮。 

  在這種寒冷之中,許多的樹木都支持不住了,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地指着上空,就連曾經堅韌不拔的小草都無法忍受,漸漸倒下、乾枯。也許,也只有松樹和梅花不怕這些,松樹直直的樹榦,綠色的身軀,就連寒風也要甘拜下風啊!而梅花明知是寒冬臘月,也要開花,它讓我想起了王安石的《梅花》: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冬,瀰漫著獨特的氣息,富有情調。 

  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幽雅,更喜歡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