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之間總是少一些秘密,多一些歡笑。因為有朋之人都是快樂無比的。 

我也有朋友,而且“人滿為患”了。 

來到大自然,花蟲鳥草是我的朋友。小鳥為我唱動聽的歌,使我學習上的壓力和煩惱跑得無影無蹤;小花為我吐芬芳,讓我在花香中陶醉,使我感到心曠神怡;小草對我微笑,讓我也有了快樂的細胞,也開心得蹦蹦跳跳;小蟲為我鳴叫,盡情的演奏着田野之歌…… 

來到書房,書本、筆墨、計算機是我的朋友。書本讓我增加知識,對以後的路鋪上了墊腳石;筆墨讓我抒發自己的感想,讓我成為一個感情豐富的人;計算機讓我知道了“十萬個為什麼”,讓我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學者…… 

來到學校,老師、同學是我的朋友。老師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人,怎樣做好一個人;同學在我困難的時候出現,為我“解圍”,使我與困難戰鬥時百戰百勝,好不威風…… 

朋友是指路明燈,為我引導方向;朋友是快樂天使,把快樂“傳染”給我…… 

  我,有朋友,有許多朋友。這些朋友使我更有信心,更有活力了。他使我知道了許多,而這“許多”,是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因素呢!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