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美好的童年中發生過許多趣事,雖然有些事已經隨風而去,被我漸漸淡忘了,可是有些事至今還被我記着,回想起來也總會讓我大笑不已。 

  在小時候,不知怎麼的,總認為帶上眼睛的人都因該是知識淵博的,是了解許多事情的,倒過來說就是只要戴上眼睛就是聰明的,於是一個笑話便因為這個錯誤的理解發生了。 

  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爸爸的眼睛居然沒帶走。這是,我心中開始打起了小算盤:哼,爺爺老是說我傻,今天我就戴着這個眼睛去見他,看看他會驚訝成什麼樣。於是,我便將爸爸的眼鏡給戴上了。“誒喲,好花!”我帶上眼睛后一陣犯暈,但是我心裡卻想:怪不得人家都說有文化的人看到的世界和一般人是不一樣的,原來真是這樣。然後,我大搖大擺地腳步有點亂地走到爺爺那裡,以那種很傲的口氣對爺爺說:“發現我有什麼不同了嗎”爺爺也是個老花,端詳了一陣子也也沒發現我戴着眼鏡,於是打趣道:“我發現了……”,“什麼!”爺爺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我打斷,“我發現你又變傻了!”爺爺接着把話說完了,聽到這話,我裝作無奈的樣子,搖了搖頭說:“無知的人啊…”接着,為了讓爺爺知道我變聰明了,我便信口胡說了幾句,畢竟我認為既然我變聰明了,說的話自然也都是真的了,我說:“天是圓的,地是方的,1加3等於2……”爺爺一陣感到莫名其妙,他似乎是想起了我一開始問的話,戴上了他的老花鏡一看,似乎什麼都知道了。他笑着摘下了我的眼鏡,我哭不知所以然地看着爺爺在笑,然後我也跟着嘿嘿地傻笑起來。雖然許多年過去了,但這些發生在我童年裡的趣事卻沒有被我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