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5歲那年的一個夏天,爸爸每天一到放學時間就把我丟在奶奶家,奶奶家裡養了一大群公雞和母雞。 

  一天,我放學回來就跑去奶奶家的“雞屋”看母雞。我剛走進“雞屋”,那些母雞們都跑了過來“迎接”我,我便撒了幾把米粒給它們吃。我一轉頭看到一隻母雞不過來吃米粒,而是靜靜地坐在雞籠裡面,我便站在那看着它。過了不久母雞小心翼翼地把身子抬起來,走了幾步。哇!好可愛的幾隻小雞呀!原來那隻母雞是在孵小雞。我心裡就想既然母雞能孵出小雞,那我也能孵,我要孵一大群小雞。於是,我偷偷地從奶奶的柜子里拿了二十個雞蛋,然後帶了回家。 

  回到家后,我把雞蛋全部放到床上,心想着很快我就會擁有一大群小雞了,到時候我就向同學炫耀這麼多的小雞都是我孵的,瞧我多棒。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着,然後穿上準備好的棉衣棉褲並且學着那隻母雞的樣子小心翼翼地一屁股坐下去,誰知道抬起來的時候得到的不是一大群小雞而是二十個被我坐得蛋清蛋黃全流出來的碎蛋殼。我心想怎麼母雞可以把小雞孵出來而我不會,難不成它還會變魔術把小雞變出來?不要想那麼多了,想想怎麼收場吧!我忽然靈機一動拿着被子往上一鋪,哈哈!大功告成,去看電視嘍! 

  到了晚上7時,不知為什麼今天媽媽提前下班回來了,一進屋就對我說“蓉蓉,媽媽累了先睡一會,你自己玩去!”看見媽媽走到房間就往床上睡了上去,忽然感覺濕濕的就坐了起來,發現自己渾身都是蛋清蛋殼便想到是我乾的“好事”。當時媽媽大叫我的名字,可是已經沒人應了,因為我早已知道會這樣就畏罪潛逃了。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