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已是一名服裝設計師。這六年間,我已沒有見到家鄉了。直到有一天,一位婦女撫養她的老母親說:“我想給老太太做一件暖和,過年穿的棉襖,您幫她量量尺寸吧。” 

  我這才想起來,已快過春節了,我不禁也思念起故鄉。為老太太量過尺寸,便用玻璃縫製機飛快地做起衣服,可心裡想的全是家鄉的事。 

  過了幾天,我請了假,便帶着這幾天才做成的棉衣,坐着新型客輪,回到家鄉,在路上一直想象着故鄉會變成怎樣。 

  半個小時后,終於到達了我期待已久的故鄉,我一下船,便坐上飛天快車按着地址來到家裡,爸媽一見我,便高興地坐在一一起談天說地,家裡便立刻有了團圓的氣氛。 

  第二天,天空格外晴朗,我在街道旁散步,原來臭氣撲鼻的駿馬河已變得清澈見底,上面已結了一層亮晶晶的冰,許多大人,孩子在上面滑冰玩耍。 

  我又順着滿地是雪的道路走,一踩一個腳印,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森林公園。因為是冬天,所以這裡改成了滑雪場,樹木也穿上了銀裝,戴上了銀色的頭飾。我走進去,便坐着車上去,又滑下來。漸漸的,夜幕降臨了。 

  天上的月亮掛了起來,冬天的月亮透着光照在夜空。路上的燈光五彩繽紛,比星光還明亮,還耀眼,還美,還絢爛。繁華的街道上有五顏六色的車,有在地上跑的飛速快車,在在天上的新型飛車,把本來沉寂的天空,裝飾得格外可愛,把本來冰冷的月亮,都給逗笑了。 

  二十年後,故鄉變得讓我不再熟悉,一想到這,心中那千絲萬縷的情感便湧上心頭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