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練成就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練成就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過後,小草逐漸探出它那害羞的身體,小草一天天的長大,每天都沐浴這陽光茁壯的成長。但小草在鑽出地面以前的事,又有幾人知曉呢?幸運的小草可以茁壯的成長,但是不幸的小草鑽出地面是多麼的艱難啊?有時不經意的搬起一塊石頭,你會發現小草在石頭的下面蜿蜒盤旋的生長,希望自己可以鑽出石頭沐浴陽光。這是石頭對小草的磨練。小草也不放棄的努力的想鑽出石頭的束縛。當小草鑽出石頭以後,就可以自由的生長了,可以盡情的沐浴陽光。

  玉,是非常美的是非常漂亮的是非常昂貴的,對於玉來說價格越高它的一生就越有價值。大家都知道,玉的本身是石頭,一塊根本就不起眼的石頭,在經過賭石人的交易過後就會被開發,玉是從石頭裡走出來的,當玉走出石頭以後經過無數次的打磨,磨掉那刺眼的稜角,磨出玉的晶瑩剔透。那麼美麗的玉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打磨才會價值不菲。可見人也如此要經歷磨難才能磨掉稜角換來一顆完美的心

  磨難能夠歷練人生,人生要經得起磨難!

您正在瀏覽: 歷練成就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練成就人生 暫無評論